LifeType 1.2 的已知重大問題

本文由 lss 翻譯,官方原文: Known issues with LifeType 1.2

如果你已經計劃升級到 LifeType 1.2 ,建議你最好暫等個幾天,直到我們修復幾個目前為止在 1.2 已經發現的重大問題。

已知的重大問題有兩個部份,一部份是關於檔案上傳,另一部份是關於 user-data providers 。

關於檔案上傳的部份,在 1.2 正式版發佈後才發現,在 Windows 主機上並上傳雙位元檔名的檔案 ( 例如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) 會發生錯誤。如果你計劃在 windows 主機上跑 LifeType 1.2 並且會使用到上傳中文檔名的檔案,請你等待 LifeType 1.2.1 版。使用其他語言或作業系統並沒有這個問題 ( 例如:中文檔名的檔案上傳在 Linux 主機上是正常的。 ) ( 譯註:中文檔名的圖檔在上傳後產生縮圖時還是可能會發生問題,這個問題在目前的開發版本中也已經解決。 )

這個錯誤已經被修正,並且會包含在下個維護版本。

另一個關於 user data providers 的重大問題,目前還沒有解決方案。因為開發過程中的測試不夠充份,在新的權限框架 ( permission framework ) 和 user data providers 有一些不相容的問題。除此之外,如果你有使用 user data proviver 的話, 1.2 版的安裝程式無法正確的從 1.1.x 版升級。如果你的服務有這類的整合,也請暫時不要升級。

對於這些不便的發生,我們表達誠摯的歉意,並且我們正在盡全力修復這些問題並儘快提供修復程式。在此同時, LifeType 1.2.1 的開發版本快照也會每晚自動產生,可以由下面的超連結取得:

lifetype-deve-latest.zip
  1. Trackback Trackback: 关于vbb3userdataprovider在Lifetype 1.2版本不能正常工作的解释
    基本上是因为LifeType 1.2增加了新的权限控制,但是没有考虑到自定义的接口如何控制权限,所以暂时没法使用。开发小组正在修正这个问题,预计在1.22版本中有可能修复。你也可以浏览1.2完
    作者 基本上是因为LifeType 1.2增加了新的权限控制,但是没有考虑到自定义的接口如何控制权限,所以暂时没法使用。开发小组正在修正这个问题,预计在1.22版本中有可能修复。你也可以浏览1.2完 26 四月 2007, 0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