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當你發生問題時,請先閱讀 LifeType 常見問題列表。 看看你的問題,是否能從常見問題列表中獲得解決。因為這樣能節省我們一再重複回答相同問題的時間。

  1. 安裝常見問題集
  2. 使用常見問題集
  3. 網誌管理常見問題集
  4. 外掛程式常見問題集
  5. 模版常見問題集

論壇

LifeType 專案的支援都是透過論壇來進行,你可以經由下面兩個論壇來獲得我們的線上支援:

問問題前,請記得你已經讀過 LifeType 常見問題列表, 避免重複的問題一再發問。

臭蟲追蹤

當你發現 LifeType 的程式有臭蟲時,最快的方是就是透過 LifeType 臭蟲追蹤 回報給 LifeType 的專案開發團隊。 我們會盡快處理你所回報的臭蟲。

文件

LifeType 的專案文件是透過 Wiki 來維護:

如果你發現專案文件有任何的不足,非常歡迎你加入與我們一起共同維護。

郵件論壇

如果你想與 LifeType 的專案開發能有持續且深入的追蹤,建議你應該加入專案的郵件論壇。 郵件論壇並非用來作為一般的支援,主要是用來討論開發上問題或是新功能的實做討論。目前我們提供 下面兩個公開郵件論壇讓開發者來使用:

其他相關資源

下面有一些安裝 LifeType 時會用到的相關資源,請自行參考:

如何安裝與設定 PHP(英文)
如何設定 Apache 讓他可以支援次網域(英文)
Apache ForceType 的相關文件(英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