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Type 安裝套件

你可以到 SourceForge.net 來下載最新的 LifeType 安裝套件,目前提供 .tar.gz、 .tar.bz2 與 .zip 等三種套件。

LifeType 1.2.8 正式版(zip 格式)
LifeType 1.2.8 正式版(tar.gz 格式)
LifeType 1.2.8 正式版(tar.bz2 格式)
LifeType 1.2.7 到 LifeType 1.2.8 升級套件(zip 格式)
LifeType 1.2.7 到 LifeType 1.2.8 升級套件(tar.gz 格式)

外掛程式

你可以到 SourceForge.net 來下載最新的 LifeType 外掛程式

模版

你可以到 SourceForge.net 來下載最新的 LifeType 模版

開發版本

目前最新的開發版本是 LifeType 2.0 開發版。如果你想看看有什麼最新的進展,你可以從這裡下載:

LifeType 2.0 每日最新原始碼壓縮檔(zip 格式)

另外,你可以透過我們的 Subversion 版本管控系統來取得最新原始碼。請參 透過 SVN 來取得開發中的程式 一文來取得最新原始碼。 請注意,這些程式還在開發中,因此可能對你的系統造成傷害,別將這些程式用在你正在運作的任何系統中。

其他

LifeType 行銷套件:包含由開發團隊所允許可以用在公開行銷的商標、按鈕、投影片以及文件模版。

LifeType 按鈕套件:包含可以貼在你的網站上的一些小貼紙,記得在這個貼紙加上網址指回 LifeType.ne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