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Type 1.1-beta 2 釋出

本文譯自官方網站發佈文章:LifeType 1.1-beta 2 released,由 lss 翻譯,若有疏漏,請指正,謝謝!

LifeType 1.1 的第二個 beta 版已經釋出!細節詳述如下:

大部份於 beta-1 所回報的錯誤都已經在 beta-2 修正了。而且,考量到 beta-1 期間回報的錯誤量比預期中少很多,在宣告推出正式版之前,我們將只需要 beta-2 ,也就是說,這是 1.1 的最後一個 beta 版。

beta 2 可以從我們在 Sourceforge 的專案網頁下載:

像其他的版本一樣, LifeType 1.1-beta2 是透過 wizard.php 安裝。支援從任何 1.0.x 升級和全新安裝。如果你是升級的話,只要記得不要把你原來的 config/config.properities.php 覆蓋掉就行了。

在 beta-1 釋出期間,我們也努力地將 1.0 版的模板和外掛程式移植到 1.1 版好讓他們能支援新的功能,請看一看模版相容性列表(英文)(中文)和外掛程式相容性列表(英文) (中文)。請確認你的 LifeType 網站中所使用的模版或是外掛程式,是否已經列在相容列表中。如果你的模版或者外掛程式還沒升級,請考慮幫助我們來升級這些模版與外掛程式。

在此期間,還需要大約二到三週的時間來完成 LifeType 1.1 的語言翻譯。目前為止已完成的有英語、西班牙語、加泰隆語 ( Catalan ) 、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、韓語。目前波蘭語和德語的翻譯也正在進行中。如果有人願意分出一些時間提供協助更新語言翻譯,我們會非常感謝的。

在 beta-2 期間, Subversion 上的最新程式碼快照、模版外掛程式還是會每日更新。如果你在 beta 版遇到問題,請先確認可以在最新的程式碼快照上重製這個錯誤。如果這仍是個未解決的錯誤,請透過臭蟲追蹤系統回報讓我們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