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Type 1.0.4

本文譯自官方網站發佈文章: LifeType 1.0.4 ,由 lss 翻譯,若有疏漏,請指正,謝謝!

LifeType 1.0 分支的最後一個維護更新版本, LifeType 1.0.4 已經發佈了。包括修復了一個最近回報的 XSS 漏洞。

LifeType 1.0.4 是一個小改版,包括一些較小的錯誤修正,和一個重要的 XXS 漏洞修正。所有 1.0.4 之前的版本都有受到影響,而且我們強烈的建議要升級到這個版本。

像其他的版本一樣,我們提供 .ZIP 、 .TAR.GZ 、 .TAR.BZ2 三種格式的套件,可以從 Sourceforge.net 下載:

lifetype-1.0.4.zip
lifetype-1.0.4.tar.gz
lifetype-1.0.4.tar.bz2

如果你是要從任何的 1.0.x 版升級到 1.0.4 版,請記得不要執行 wizard.php ,因為資料庫的結構是沒有任何改變的。除了在 config/ 目錄下的組態檔之外,你只要簡單地上傳所有的檔案並覆蓋所有舊檔即可。

另外,我們有專門給 LifeType 1.0.3 升級到 1.0.4 專用的升級包,這裡面只包含新增的或修改過的檔案。請注意,這個升級包只適用於 1.0.3 升級至 1.0.4 ,並不適用於 1.0 、 1.0.1 或 1.0.2 的升級。同樣地,不必執行 wizard.php 進行升級,只要上傳檔案並覆蓋舊檔即可。

lifetype-1.0.3-upgrade-1.0.4.tar.gz
lifetype-1.0.3-upgrade-1.0.4.zip

在臭蟲追蹤系統裡,有一份關於所有修正的完整列表。(在 filter 下拉選單裡選擇 “Fixed in 1.0.4“)

如果你需要討論任何關於 LifeType 1.0.4 的事情或回報任何臭蟲請使用 LifeType 論壇(中文英文)或是 LifeType 臭蟲追蹤系統。此同時,開發團隊正在持續努力的開發 LifeType 1.1 。(未來將發佈更多相關訊息)
  1. Trackback Trackback: 更新問題
    Life Type要更新至1.0.4版千萬要記得LifeType 1.0.4 是一個小改版,包括一些較小的錯誤修正,和一個重要的 XXS 漏洞修正。所有 1.0.4 之前的版本都有受到影響http://www.lifetype.org.tw/post/1/32...
    作者 Life Type要更新至1.0.4版千萬要記得LifeType 1.0.4 是一個小改版,包括一些較小的錯誤修正,和一個重要的 XXS 漏洞修正。所有 1.0.4 之前的版本都有受到影響http://www.lifetype.org.tw/post/1/32... 01 五月 2006, 08:09
  2. Trackback Trackback: 升級至 LifeType 1.0.4
    昨天在 LifeType 中文官方網站和中文開發論壇貼完 LifeType 1.0.4 發佈的消息之後,直到現在才有空替自己的網站升級。因為這回只是個小改版而已,所以升級方式照上次方法,使用 lifetype-1.0.3-upg...
    作者 昨天在 LifeType 中文官方網站和中文開發論壇貼完 LifeType 1.0.4 發佈的消息之後,直到現在才有空替自己的網站升級。因為這回只是個小改版而已,所以升級方式照上次方法,使用 lifetype-1.0.3-upg... 24 四月 2006, 16:41
  1. Comment aaa

    什么时候才能1.1出来呀,我急呀

    作者 aaa 11 五月 2006,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