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og 正式改名為 LifeType

之前為大家所熟知的 pLog 開放原始碼 Blog 平台,已經要決定改頭換面再出發。其中,包含新的名字、新的影像與新的專案標誌。這次的會改頭換面原因是為了 配合 Amazon 的正名要求,因為 Amazon 是『Plog』在美國的商標擁有者。站在 LifeType 專案的角度上,我們很感謝 Amazon 是用創造雙贏的方式來與我們溝通。一般的公司大概就是直接上法院告我們違反了他的商標權吧,謝謝 Amazon 對我們專案的包容與耐心,等待我們一切就緒。這也是為什麼 pLog 會在 2005 年 11 月 1 號正式改名為 LifeType 的原因。

主要的網站轉換已經都完成了,包含新的專案網站,可是其他部分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來轉換。例如,新專案網站上的部分連結可能還是指向舊的專案網站,或是還殘留一些舊的的專案描述等等。我們會持續努力的去修正這些錯誤,但是難免可能會有些遺漏,如果你有發現任何我們沒注意到的地方,別客氣請直接聯絡我們。

給那些想要跟我們一起升級到 LifeType 的使用者,我們會盡快釋出 LifeType 1.0.2,這會是一個全新的版本。另外,我們會釋出相關的按鈕升級套件,包含新的專案標誌與按鈕,可以讓你用來更新目前的 pLog 按鈕與標誌。我們強烈的建議你,將所有指向 http://www.plogworld.net/ 的連結修改為 http://www.lifetype.net/,因為舊的網域名稱將會在幾個月後失效。

敬請不吝給予回應與建議!

LifeType 開發團隊